close

自從當了半個永和人開始

也開始跟著吃永和的美食

記憶中的永和~好像只有豆漿~

不過~我卻一次也沒吃過~

倒吃了不少原本與我生活空間遙遠的美食~

今天就要來推薦一家水餃

上網google一下~似乎已是名聲響亮的店家了

 

董家水餃在巷弄內

入口處有一家上營大屋滷味

題外話~我也喜歡他們家的滷味~

忍不住去切了一塊豬耳朵&甜不辣~

加酸菜&辣很棒~吃水餃就是要搭滷味呀XDDDD

 

回來~

小小一家店~過了七點半~

仍舊客人不絕~重點是~

他那麼隱密耶><

IMG_3136.JPG

IMG_3138.JPG

 

恰好坐在料理台後方

看著滿滿現包水餃

挺不賴的~

對於等等的上桌充滿期待

IMG_3135.JPG

IMG_3139.JPG

先上來酸辣湯~中規中矩~

其實我已很久沒喝到好喝的酸辣湯了~

勉強墊墊胃還不錯~可以自己再加黑醋

水餃過沒多久也上桌囉

因為他大部分是現包現煮

所以即使客人多~好像也不會煮太久

但晚點來的客人~可能就要等一會兒了

因為就變成冰箱拿出來的囉

 

這次點了30顆

25顆高麗菜~5顆韭菜~

有人可能會覺得兩個人吃那麼多~

但不誇張~男生一顆一口差不多~

我最後是能吃完的

口味上呢~

高麗菜是很純粹的青菜甜味

沒有過多的調味~皮餡的融和很扎實~

算是清爽型的水餃

至於韭菜~就真的很像縮小版的韭菜盒子~

韭菜味十足~也是調味不重~

保持著蔬菜原本該有的香氣~

喜歡韭菜味道的人不可錯過

 

總結:

這是一家人氣挺旺的水餃店

但我個人偏愛調味重一點的水餃店

因為不喜歡一直沾醬XDDD

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

值得來吃吃~

老闆娘說五月底六月初又要搬一下店面了

不過也不遠~就在現在的斜對角菜市場裡~

因為店租要漲他就不爽~

換新店面有增加冷氣~相信可以增加暑假吃水餃的來客數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