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夜晚下著一陣陣細雨

因為也無法走遠

然後好想吃一碗熱湯麵

通常拉麵我會首選“博多拉麵”

也許很多人覺得有點台味

但~~~我只是非常愛這碗拉麵

從第一口吃到最後都非常熱XDDD

而且~湯不會太鹹

 

BTW今晚不吃博多了

今晚就這樣子閒逛

看到一間氣氛不錯的拉麵店

可能是雨天原因吧

還有位子,就試試吧^^

 

裡頭還算蠻大的

座位還不少

我們被安排在四人座位

先是菜單

IMG_1304.JPG IMG_1305.JPG IMG_1306.JPG  

價位還算正常

我們決定都要加60原點套餐

 

IMG_1312.JPG  

先上的是“炎之味噌拉麵2012”

湯頭是混和馬鈴薯湯

蠻濃的~喝起來有沙沙的感覺~

不過~應該是我忘記叫他調淡~

對我來說有點鹹~

麵條偏粗~蠻Q的~

叉燒~~~好吃呀~~~

有點像燒臘店的脆皮豬瘦肉部分

只是將它切成一大塊

吃起來實在過癮~一碗有四大塊

現在想到還是會回味無窮~讚啦!

 

IMG_1311.JPG  

再來是“W辛味噌拉麵”

跟2012那碗很像

只是有辣味~然後味道更強烈~

友人喜歡我的~我喜歡他的~哈哈哈~

IMG_1308.JPG IMG_1310.JPG IMG_1313.JPG  

這是套餐內容~

糖心蛋&炸豆腐(小)

兩個都很不賴~

豆腐質感較硬,醬油甘醇好吃~推~~~

飲料是可樂&可爾必思~就~~~那樣啦~正常^^

 

結論:

一餐下來共693元

回來上網查才知道他是來是北海道頗具名氣的拉麵店

不過坦白說~我還是只對他的叉燒有記憶點

如果有天再回訪~應該是為了叉燒吧XDDD

否則想吃拉麵~可能還是會去博多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