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中斷了我的美食記錄

倒也不是沒上館子

甚至幾乎天天都外食

只是⋯好像沒吃到值得推薦的美食⋯

沒辦法⋯金牛座的我⋯

無法違背自己的嘴去推薦不好吃的東西⋯

若以後有機會

我真的想應徵美食評論的工作😆

回到正文

這次要來介紹一間也是意外發現的店家

因為小孩生病經友人建議到附近就醫

在等待的時候

看到「牛肉餡餅」四個字

完全就是戳中我的唾液雷達

馬上買一個來嗑

因為太好吃了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
稀哩呼嚕的就吃完了

這次是二訪

決定要好好的來介紹它

   

 

在國北教大正門對面轉角

這區旁邊就是國宅區

有許多外省老伯伯老奶奶

開這一類的店若沒有兩下子

絕對無法立足

店面不大、品項不算多、價格也實在⋯

原諒我特別愛牛肉餡餅

所以兩次都只有點它

也只能評論它的口味了

   

     

拿到剛下煎台的餡餅

站在路邊就立馬拍照品嚐啦

直徑約10公分不算大 

一口咬下⋯我要特別說明

請「輕咬」、然後「吸一口湯汁」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抱歉我在路邊沒有碗可以證明

不然我跟你保證

到出來的湯汁絕對讓你嚇到吃手手🤓

口味部分,鹹甜適中⋯

牛肉的鹹香、搭配青蔥的甜⋯

粉嫩粉嫩的鮮紅內餡

說明了這顆餡餅只能給滿分

💯💯💯💯💯💯💯💯💯

  

底部的皮略厚實

但也因此意外保護內部的湯汁

讓餡餅吃到最後一口仍然水嫩好入口

實在是無可比擬的完美演出🈵

《結語》

我上輩子徬彿像是北方人

特別喜愛麵點類的食物

舉凡麵食、包子、餡餅、蔥油餅等

看到了⋯有機會都很喜歡嘗嘗⋯

這一顆餡餅⋯

絕對有像餐廳般的水準

但卻有路邊攤的平實價格

在寸土寸金的大安區中

非常值得在嘴饞或心情不美麗時

來上一顆

保證是滿足你的嘴也撫慰你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