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向我蠻愛的『博多拉麵』致敬

所以特別寫這篇~

其實是想再去吃一次啦XDDDD

 

週日的晚上六點半

其實人不算太滿

但我也喜歡這樣子

因為就可以不用擠兩人座位了

菜單樣式很多~但其實我每次都吃差不多的

IMG_3238.JPG

今天不想吃太多肉~所以點標準碗的“博多叉燒麵”

IMG_3240.JPG

友人則點迷你碗的“味噌玉米海帶芽麵”

IMG_3241.JPG

呵呵呵~~~

請問有人看得出有差多少嗎?

其實我看他撈起來~份量也挺多的~

所以我也無法以肉眼判斷差異

博多湯頭仍是我喜愛的醇厚不死鹹

叉燒軟嫩~但~~~如果想吃肉~

還是推薦吃炸雞或肉排~比較過癮

味噌我沒特別喜愛~就不做太多評論了~

不過配菜倒是給的很大方~吃到最後一口都有海帶芽~推~

再加點一份黃金蛋&燙青菜

IMG_3237.JPG

IMG_3239.JPG

 

送餐速度很快~算是蠻速食的感覺~

 

總結:

這是一間有點不太日式感的拉麵店~

但卻是我選擇吃拉麵的首選

可以持續加熱湯頭

加上不死鹹的味道

讓我常常可以喝光光湯頭~

著實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麵店

黃金蛋也是必點~千萬別錯過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