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是年紀大了

最近好愛喝熱湯🍲

所以對於湯好料多的熱湯麵

自然是無法抗拒😆

「龜叟麵」-似乎是永和老店

我是從在樂華夜市旁的時候就注意到它

但大排長龍我不愛

結果搬家後就到我公司附近

真的是「Oh~Ya~☺️」

今天午餐決定就是你了😎

  

門面看起來不大

桌子數量也不多

不過人潮從沒少過

從10點初到吃完離開

一直都有人進來

坐下後先拿桌上菜單點餐

 

第一次來,當然點招排「什錦湯麵」

雖然我也愛乾麵~

但湯頭好不好

是本次主要的觀察重點

本來還想來盤油豆腐的

好險沒點~~~原因如下^_^

 

這一大碗~什麼都有啦!

上菜後先付款⋯

湯麵的靈魂是「湯」

(謎之音:廢言🤣)

一口喝下去~真的是「好👍👍👍👍👍」

有股舒服的甘甜味、也不會過鹹

接著馬上來口麵

湯麵最怕湯是湯、麵是麵⋯

完全無法搭起來

不過這碗麵搭著略粗的油麵

湯的味道仍可以平衡的融入其中

讓人不禁佩服小小麵攤大大驚奇

再來當然滿滿的料也不馬虎

有油豆腐、豬肝、肝連肉、蚵仔、肉羹、魚羹、貢丸等⋯

讓你吃到最後一口都會有配料

而且完全就是黑白切的概念

因為有附沾醬給你自取

讓你吃完是大大滿足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結語:

小小麵店,菜色簡單卻不遜色

後來觀察其他客人點菜

有人請他們加薑絲

然後我第二次去也這麼點

只是改成米粉⋯

真的是湯頭更升一級~推👍

只能說「排隊有理很可以」

希望他能永遠不走味

我會永遠追隨你的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